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举行首次公车拍卖 22辆车总成交价200余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蓓 肖铁伟 编辑:周芬 2015-11-27 09: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27日讯(记者 李蓓 肖铁伟)26日上午10点,湘潭市昭山示范区首次公车拍卖会在岳塘区铭逸酒店举行,130多位买家参加竞买。本次拍卖会共22辆公车参加拍卖,总成交价达200多万元。
  
  本次拍卖的22辆公车(不包括牌照),有福特蒙迪欧、韩国现代胜达、广汽丰田霸道、一汽大众迈腾等车系,购置日期从2008年至2013年不等。11月24日、25日,昭山示范区将拍卖的公车进行了展示。26日的拍卖会上,一辆进口起亚索兰托以成交价166000元成为本场最高,部分车辆成交价达到起拍价的2倍。
  
  昭山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谭敏介绍,本次拍卖所得资金将直接纳入昭山示范区非税账户。她认为这次拍卖会很成功,成交价超过了评估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