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产孕妇腹痛 的哥火速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刘飞越 2015-11-27 09: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我老婆要生了,求你帮帮忙……”11月24日下午2点左右,朱先生怀孕的老婆突然腹痛,可当时他还在汽车南站办事,于是急忙拦了一辆车牌为湘AT0136的出租车,让驾驶员姜学良开车赶到马王堆。

  还未等朱先生说完,姜学良立即拉开车门让他上了车,随后急踩油门赶往马王堆。在接到孕妇后,姜学良又拉着两人赶往湖南省财贸医院。

  一路上,孕妇喊痛的声音不时传来,让姜学良更加心急了。途经三王街时,为了抢时间,他只好逆行,将车直接开到急诊门口。看着朱先生两口子进了医院,姜学良才放心离开。

  25日一大早,姜学良不放心,又打电话给朱先生,询问母子的情况。得知孕妇只是因为肾结石腹痛,母子俩一切平安时,姜师傅放下心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