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访衡南县三塘镇民营企业:寄望“时刻”打开一扇窗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27 10: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军君家庭农场老板谢军在为梨树剪枝。

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军君家庭农场老板谢军在为梨树剪枝。

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军君家庭农场的柚子树。

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军君家庭农场的柚子树。

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军君家庭农场 老板娘谢君与”时刻“合影。

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军君家庭农场老板娘肖君与“时刻”合影。

衡南县三塘镇前进村祥云页岩砖厂制砖厂房。

衡南县三塘镇前进村祥云页岩砖厂制砖厂房。

衡南县三塘镇前进村祥云页岩砖厂老板封翔云与”时刻“合影

衡南县三塘镇前进村祥云页岩砖厂老板封翔云与“时刻”合影。

  红网衡南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11月26日,难得的冬日暖阳高照,时刻新闻记者与衡南县三塘镇妇联主席一同来到衡南县三塘镇大广村、前进村,走访当地两位民营企业家,问计发展之道。
  
  “如果梨花盛开的季节,30亩梨树开满雪白的梨花,拍出来会更美!”大广村军君家庭农场的老板娘肖君在介绍自家的脆冠梨时说道。军君家庭农场是老板谢军与妻子肖君一起创办的。农场的名字“军君”也是从两人的名字中各取一字而来。
  
  军君农场主要产品是脆冠梨,同时还种有柚子、脐橙、葡萄等其它农产品。除了水果和蔬菜,农场里还养殖了生猪和桂鱼。对于农场的规划和管理,夫妻俩很有自己的心得。老板娘肖君表示,平时都是通过手机微信、新闻app等来及时地了解外界的信息,这让她在投资和管理农场上更加高效。
  
  在了解到记者来自红网后,肖君主动地当起了“代言人”,拿着“时刻新闻”的LOGO标牌,在果园里四处合影。她表示,希望能多更多的机会在时刻新闻这样权威、主流的新媒体上介绍自己的农场和农产品。
  
  “现代制砖技术和材料的革新都很快,传统的页岩砖压力更大了。”前进村祥云页岩砖厂的老板封翔云是当地知名的民营企业家。他表示,希望通过行业资源整合和技术革新来提升竞争力。他还说,自己平时工作较忙,但还是会通过一些手机新闻APP等来了解外界信息,对于“时刻新闻”这样的新媒体,他并不陌生,也很乐意下载、分享。
  
  “新媒体是现在、未来的主流,我们也希望手机端上能出现更多的展示县市区、乡镇的农村特色产品的宣传平台,为我们农村经济的发展打开一扇窗。”衡南县三塘镇妇联主席王红艳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