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北横线宁乡大道北延段正式动工兴建

来源:红网 作者:易荷花 编辑:于佳丽 2015-11-27 09: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大河西十个专业市场规划图。

  红网宁乡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易荷花)11月26日,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长沙北横线宁乡大道北延段正式动工兴建。这标志着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即将告别“大市场无大交通”的尴尬局面。
  
  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作为省市重大民生工程,打造中南第一农产品市场集群。该项目自2013年7月动工兴建以来,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至今年年底,可完成20万平方米以上的主体工程建设,市场内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同步推进,招商态势强劲,已有1000多户一级批发商要求入驻,涉农大企业有意加盟。今年8月,中南地区最大的牛市已强势开市,蔬菜市场即将开业,南方畜禽交易中心、水果、食品等专业市场的规划和建设正在抓紧推进。市场全部运营后,可直接解决2万个以上就业岗位,有效带动长沙市乃全省农业产业化的发展。但由于市场所处位置周边长期没有开发,交通相对滞后,贴近市场处仅有一条两车道的公路,无力满足大市场的人流、物流和车流,严重制约着市场的发展。
  
  长沙北横线宁乡大道北延段的建设,将从根本上解决“大河西”市场的交通窘境,“大河西”有了这条“金光大道”将如虎添翼。很多商户听到这个喜讯后,高兴万分。有一些曾到“大河西”考察多次的领头商户,更加坚定了入驻市场的信心,动工兴建当天,就有26个商户与市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