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审计厅领导深入蓝山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黄欣 彭丽芬 编辑:吴若兰 2015-11-27 10: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黄欣 彭丽芬)11月26日,省审计厅计算机技术处副处长谢孔日等一行来到蓝山县审计局,进行对口联系与业务指导,助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谢孔日一行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大家还就相关工作和计算机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现场解答,释疑解惑,使大家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了明朗的认识。谢孔日指出,对口联系与帮扶是省厅安排的一项工作,旨在通过架起这座桥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互动,积极推进工作,真真切切地帮助解决一两个实际问题。通过大家一起努力,使蓝山的审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审计业务工作有新的起色。他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关注蓝山审计,不遗余力地帮助蓝山审计,尽力帮助解决审计工作中和计算机审计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帮助协调有关方面的关系。他指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蓝山审计局要组织学习近期审计署刘家义审计长的有关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审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地实际,及时安排好、谋划好2016年的审计工作,争取明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谢处长还阅看了审计项目资料,指出了计算机审计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并现场操作指导计算机审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