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超速屡遭处罚 怒迁交警抱走测速仪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义 编辑:刘惟烜 2015-11-27 10: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军义)湖南临武一面包车司机因多次超速被交警处罚后,不但没有自我警醒,反而将怒气迁于执法交警,并将交警用于工作的流动测速仪抱走。11月26日,干扰执法的王某被临武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11月23日下午,临武交警在省道S324线同益段摆好流动测速仪正准备执法时,突然一辆面包车在旁边停下,车上跳下3名男子,其中一个稍胖的态度蛮横地抱起正在工作的流动测速仪就走,放置在其面包车上。交警一边阻止男子的违法行为,一边呼叫警力支援。交警增派了力量,才没有让其把车开走。最后,男子将流动测速仪交还给了交警。
  
  经查,该男子姓王,35岁,临武武水镇人。今年来,王某因多次驾车超速被交警处罚,其驾驶证中的12分已被扣完。王某不好好反醒自己的违章行为,反而责怪交警不该设置流动测速点。
  
  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