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卖不成商贩挥刀伤人 交警一路追赶擒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胡芳 2015-11-27 12: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1月27日讯(记者 朱炎皇)昨日下午,一个流动小贩捅伤了摩的司机后,打的逃跑。望城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随即追赶,最终通过车牌锁定了嫌犯位置,一举将他擒获。
  
  当天下午4时左右,44岁的摩的司机唐师傅路过望城区雷锋大道黄金路口,他被一道晃动的强光吸引。唐师傅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流动小贩在晃动强光手电筒,兜售弹弓、刀具、仿真枪等物品。唐师傅相中了一个弹弓,小贩开价要80元,几经讨价还价,价格降至20元。唐师傅觉得买个弹弓,拿回家也没什么用,就说不要了。小贩火冒三丈,认为唐师傅在戏耍他,拿刀捅伤了唐师傅。
  
  行凶后,小贩拦了一辆出租车,往长沙市方向逃跑。唐师傅记下了车牌号。此时,望城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的巡逻车恰好经过。“我被人捅伤了,凶手乘坐湘A×××31牌照的出租车往长沙市那边跑了。”唐师傅捂着流血的左胸向民警报案。
  
  中队长彭检和民警李伟立即驱车追赶,由于临近下班晚高峰,路上的车多了起来,再追不上凶手就可能让他跑掉了。他们赶紧联系办公室的同事,让他们根据车牌查到出租车司机的手机号码。
  
  两人拨通了出租车司机的手机,亮明警察身份,要他保持镇定,稳住嫌疑男子。出租车快到莱茵城了。警车加快速度赶到莱茵城。出租车刚靠边停车,嫌疑男子就提着包窜出来。两位民警追上去,把嫌疑男子摁倒在地,从他的包内搜出两把高仿手枪、电棒、刀具及10多包钢珠弹。增援民警也随后赶到,一起将嫌犯送至黄金派出所。记者了解到,嫌疑人姓来,28岁,四川人,对持刀伤人一事供认不讳。幸运的是,摩的司机唐师傅只受了皮外伤,没有伤及内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