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哥们借车偷配钥匙 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周芬 2015-11-27 14: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1月27日讯(通讯员 易亮)心存怨念贼手伸向好哥们,本已天衣无缝,还陪好友派出所报案,谁知监控视频锁定贼影。11月26日,永兴警方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嫌疑人两名。
  
  现年20岁的张某系湖南省永兴县湘阴渡人,平日里和刘某是好哥们,可前些日子两人因为网游的问题吵了起来,张某心存怨念便想整整这位好哥们。之后,张某以办事为由借了好友刘某的摩托车,便到县城私自配了把钥匙。随后,张某又以金钱为诱饵唆使另一位朋友彭某结伙实施盗窃。11月26日中午12点,张某和刘某一起午饭后相约去镇上某网吧上网,谁料上了一个小时网后,张某停在网吧门口的摩托车竟不翼而飞。随即,两人一起去了当地派出所报警。
  
  湘阴渡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经缜密侦查,从网吧的监控视频锁定贼影。“这不是你朋友么!”刘某惊讶的对着张某说道,见事情败坏,张某立马跪地求饶“都是我鬼迷心窍,我马上叫他把摩托车还回来,放我一马吧”。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和彭某如实的供述了两人合谋偷窃刘某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和彭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