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邵阳宣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28 09: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11月2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邵阳市委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教授作了宣讲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吴金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对“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入阐释。他重点从经济学的角度,剖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所面临的经济发展形势,科学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将面临的重大问题以及相应破解战略体系,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
  
  邵阳市委书记郭光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扎实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做到学以致用,为完成邵阳市“八个建成”战略目标提供强劲精神动力。与会人员表示,吴金明教授的宣讲报告点面结合,理论性、实用性都很强,将对学习、理解、运用全会精神起到重要作用。
  
  当天,在家的邵阳市领导、市直及驻邵阳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共8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