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在第七届湘商大会上签约17个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周月桂 夏喜衡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28 09: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彭雅惠 周月桂 通讯员 夏喜衡)“养在深闺人未识”的雪峰山很快将向八方游客充分展示秀美风光。今天,从第七届湘商大会怀化代表团秘书处传出好消息,怀化在昨天举行的湘商大会上,签约17个合作项目,合同(协议)引进资金61亿元,其中,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是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30亿元。
  
  “雪峰山湿地、森林、古村古寨等原生态景观丰富奇特,多元文化源远流长,是不可多得的旅游瑰宝,但因交通不便,多年来没有开发成熟的旅游项目。”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向建平告诉记者,交通一直是怀化经济发展的瓶颈,2014年底沪昆高铁杭长段全线通车,这一“瓶颈”得以突破,再加上在建的怀邵衡铁路和明年开工的渝怀高铁,怀化对投资商的吸引力明显增强。
  
  因为交通改善,怀化在本届湘商大会上发布的旅游相关项目和现代物流项目颇为“热门”,在大会现场成功签约了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家瑞国际大酒店建设项目、怀化西南机械城一期建设项目三个重大项目,合同引进资金4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