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1.7万亩林木吃上森林抚育补贴(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周芬 2015-11-28 15: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大东山国有林场1000亩马褂木割灌除草示范点

隆回县杉木林间伐抚育示范点

  红网隆回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11月24日至27日,隆回县林业局对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进行验收,今年全县完成森林抚育1.7万亩,为任务100%,标志着1.7万亩林木吃上了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
  
  隆回县林业局为确保完成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该局与实施村、农户,林场和职工、施工队分别签订了森林抚育施工合同,并制定了森林抚育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实施细则等,将森林抚育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
  
  为全面推动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隆回县在大东山林场建立了1000亩杉木间伐示范点和1000亩马褂木割灌除草示范点,在荷香桥、周旺、雨山、高平等乡镇各建立了一个500亩示范点。
  
  通过示范点,推动了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全面实施。验收结果表明,隆回县各乡镇和国有林场的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综合评价、面积核实、作业质量、组织管理、信息档案建设等指标均达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