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0家湘企申报“湖南名优特产认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陶园 2015-11-29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11月28日,湖南省名优特产商品认定暨省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产品入驻对接会在长沙召开,为湖南名优特产商品出湘开辟又一个新渠道。

  “这是湖南名优特产商品快速走进省外市场又一个新渠道。”湖南名优特产商品认定组委会主任李德兴介绍,名优特认定工作主要是为了推进“湘品出湘”、“湘品六进”工作,加强内贸流通领域的创新,促进特色商品流通。此次与省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合作,辐射港澳,面向珠江三角洲,将进一步扩大名优特商品的市场占有率。

  湖南省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总经理谭哲表示,省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只销售湖南省名优特产,目前已在深圳开设品牌形象店50多家,为400多家商品零售店供货,在长沙高铁南站候车大厅也开设了一家湖南名优特商品体验中心。目前香飘天下电子商务平台已在深圳福田区和长沙岳麓区溁湾镇建设运营,明年将在广州、南宁等地建设省外直销店、展示中心等,全力打造立足省内面向海外的湖南商品展销台。

  为了落实湖南省政府、省商务厅扶持名优特产商品发展,推进“湘品出湘”、“湘品六进”工程,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牵头主办,联合相关省级行业协会及相关机构协办,开展湖南名优特产商品认定申报活动。自今年9月28日启动“湖南名优特产认定”申报以来,已有1000家湘企申报了“湖南名优特产认定”,其中提交了名优特产申请的有效企业为216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