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布全省大学科技产业园建设扶持政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王慧 编辑:胡芳 2015-11-29 09: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王慧)前日,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建设推进现场会在宁乡高新区举行,副省长李友志、副市长何寄华等省市领导和240名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创投机构、金融机构等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明确,要进一步推进普通高校转型、内涵、特色发展和全省大学科技产业园建设。
  
  会议现场,中南大学刘业翔院士领衔的工程技术团队——湖南中大新能源工业技术研究院、湖南华越锂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武汉科技大学战略合作等8个项目与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正式签约。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是湖南首个“一园多校”众创空间,地处宁乡高新区西北片区,毗邻长张高速宁乡东出口,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50亿元,
  
  宁乡高新区还发布了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的扶持政策:科技含量高的产学研项目零租金拎包入驻、购买标准厂房补贴500元/平方米、300万元装备升级补贴、200万元平台支持、100万元上市奖励、100万元人才安家等各种实实在在的支持,让资金扶持重心前移,使研发人员心无旁骛,让“科研实力”成为“经济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