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坠入20米深坑被困 20小时后获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石泗池 编辑:胡芳 2015-11-29 09: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通讯员 石泗池)11月26日下午3时多,长沙湘府中路莲湖汽配城的居民突然发现,附近一个工地的基坑内躺着一名中年男子。附近居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长沙井湾子派出所民警和天心区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男子陷入20米深坑
  
  首先发现该名男子的目击者龙女士介绍说:“因为很多人说坑下面有鱼,我们就来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鱼,刚走到这里就发现有个人坐在水坑里。”据了解,男子所处的位置是附近华悦城小区没有开发完的工程,大概有几十亩地,是一个深约20几米的深坑,如今已经长满了荒草。当时男子赤裸上身,双手撑地,坐在基坑北面护坡附近的水坑里,双腿无法动弹。
  
  随后,天心区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进行救援。由于天气寒冷,消防官兵见男子赤裸上身,立即脱下自己的消防服为男子披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男子最终获救。
  
  经询问,男子是在11月25日晚上不慎跌入深坑。到被消防人员救出时,已经在坑内困了将近20个小时。长时间的受冻,让男子看起来非常虚弱,脸部擦伤,嘴部红肿。几分钟之后,120急救人员赶到了事发现场。男子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为何跌入仍是谜
  
  11月27日,经过一天的治疗后,男子的精神状态明显好转了。据了解,男子今年49岁,衡阳人。来长沙做什么,为何会跌入深坑?记者采访时,男子一直没有说。据华悦城附近一些居民介绍,这名男子曾称自己在东莞做业务员,最近来长沙联系工地业务,25日晚上与人发生冲突。别人追打他,他想找一个地方躲起来,逃到事发现场时由于不清楚路面状况导致摔入基坑内。而另一些目击者则介绍说,该男子最近在附近出现过多次,是无业人员,当天晚上他是在捡垃圾时不小心摔入深坑。
  
  据了解,摔入深坑后该男子曾经大声呼救,但是由于基坑太深,周边又有鱼塘,外面根本没人回应,万幸有市民及时发现并且报警。目前,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雨花区民政部门正在联系其家人,前来进行处理。同时,警方正在对男子摔落一事进行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