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召开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刘标 编辑:于佳丽 2015-11-29 11: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红网常德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彭三英 刘标)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规范校车驾驶员驾驶行为,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11月28日上午9时,鼎城区校车办在区委党校一楼会议厅召开了“全区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大会”。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李军、区教育局局长阮龄、副局长宋才林,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世平、区交通局运管处主任刘明、区校车办工作人员,全区各乡镇校车驾驶员、校车公司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李军,区教育局局长阮龄、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世平、区交通局运管处主任刘明等,就校车驾驶员职责、驾驶行为、新交通法规等做了专题培训。校车驾驶员听会认真,并做了会议笔记。
  
  会后,校车驾驶员纷纷表示,校车安全是一根高压线,不能碰触,在今后,一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意识,做一位有责任心、安全意识强、文明驾驶的校车驾驶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