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学子募集冬衣 为山区孩子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扶佳程 编辑:刘惟烜 2015-11-30 16: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冬衣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湘潭11月30日讯(通讯员 扶佳程)“一件衣服,一份爱心,有爱的冬天不再寒冷。”11月28日上午10点,湘潭大学举行“爱聚你我,衣暖人间”冬衣捐赠仪式。自11月14日冬衣募捐活动启动以来,湘潭大学各院系师生、学校周边居民踊跃捐衣,活动主办方共收到近6500公斤各类冬衣物。
  
  “我们在学校周边教师公寓、居民区进行宣传。得知我们开展冬衣募捐活动后,大家纷纷将自家多余的衣物捐了出来。”参与活动的一名志愿者说,居民除了捐献自家的旧衣服外,还捐了棉被、棉鞋等过冬物品。
  
  本次活动由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法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主要是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募集过冬衣物,同时也为了营造校园“节能减碳”、“零碳生活”的良好氛围。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志愿者自2008年以来,每年都会组织冬衣募集活动,捐赠给地震灾区或贫困山区有需求的人。每年这样的活动也会吸引众多爱心志愿者、学校组织和企业参与。
  
  最近几天,志愿者们清理出了污损严重的衣服后,把募集到的冬衣消毒、打包,将通过快递运往贫困地区,为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