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民警警觉“有蹊跷” 连夜蹲守破获贩毒案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吴春艳 编辑:刘惟烜 2015-12-01 13: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1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吴春艳)11月30日,湖南省桂阳县鹿峰派出所破获一起贩毒案,缴获麻古343粒、冰毒35.9克。
  
  11月28日下午,民警获悉培才路宝岭公园大门后一小区内有吸毒人员频繁出没。接到线索后,民警凭借办案经验猜想,此事不会是简单的吸毒案,很可能有贩毒人员出入,于是精心布局,安排人员冒着凛冽寒风,连夜蹲守在小区门口。

  蹲守期间,民警先后两次看到疑似涉毒人员走入被举报的房屋,且一直没出来。为不让吸毒人员漏网,民警没有急于冲进去抓人,而是耐心等待更多嫌疑人“入瓮”。直到11月30日凌晨4时许,趁第四名疑似涉毒人员敲门进入时,民警一拥而上,冲进房间,成功将屋内四名嫌疑人抓获,并从屋内搜出343粒、冰毒35.9克。
  
  经讯问,嫌疑人谭某东对贩毒一事供认不讳,谭某珍、谢某猫、刘某军则对吸毒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谭某东已被刑事拘留,其余三人则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