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退休教师与学生以球会友 PK台球技艺

来源:红网 作者:韩育恒 杨月 编辑:刘惟烜 2015-12-01 13: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退休老教师与学生切磋球技,以球会友。

  红网湘潭12月1日讯(通讯员 韩育恒 杨月)11月29日上午,在湘潭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与孝行协会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学生台球协会成员、孝行协会志愿者与老年桌球协会相约举办台球友谊赛,进行了一场老人与学生的台球PK赛。
  
  当日上午9点,比赛按6个小分组的形式拉开序幕,每个小组由一位退休老教师和一名学生组成。在球场上,年龄差距不是切磋球技的障碍,不管是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还是初出茅庐的学生,他们的表现都特别棒。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确的走位,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了他们丰富的经验和对台球独特的热爱。退休老教师们老当益壮,精力充沛,身手敏捷,击球精准,弹无虚发;朝气蓬勃的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凭借个人的高超球技和团队的合作来配合。
  
  不过姜终究还是老的辣。六轮比拼,退休老教师队伍所向披靡,完胜略带稚嫩的学生队。尽管在友谊赛中落败,学生队的表现依旧赢得了掌声。在教师队的轮番进攻下,学生队依然抗争到底,全力以赴。
  
  通过此次台球比赛,退休老教师们与学生们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以台球比拼的形式,增进了青年人与老年人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打造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以娱乐的方式践行了孝协关爱老人、弘扬孝道的主题,在校园内营造一种关爱老人、践行孝道的良好氛围,让老教师感受到学生带来温暖和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