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陶园 2015-12-01 09: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市委党校举行第48期中青班学习汇报会暨毕业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徐宏源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他寄语广大学员,认真消化学习成果,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主持毕业典礼。

  市委党校本期中青班毕业学员46人。在3个月的培训期间,学员们进行了马列基本理论、理想信念教育以及经济、法律、公共管理、领导科学及长沙市情研究等八个板块的专题学习,并结合长沙发展实际,进行了内容丰富的考察和调研。同时,学员们还在井冈山进行了感悟颇深的专题党性锻炼,并同南昌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徐宏源对本期中青班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党校的学习虽然结束了,但理论学习没有休止符,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他强调,中青年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中坚和骨干,要坚定树立党的意识,把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为民宗旨等立起来、严起来,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定树立担当意识,尽职尽责、攻坚克难、敢于创新、率先垂范,加快长沙转型创新发展的步伐。徐宏源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同时,要坚定树立廉政意识,自觉提升道德境界,自觉接受权力监督,自觉树立良好家风,严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