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45名学生荣获“尊宝阳光”奖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谦 编辑:刘惟烜 2015-12-01 13: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宇谦)11月28日下午,湘潭大学2015年“尊宝阳光”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顺利落幕。湘潭大学化工学院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王景效等15名学生获得化工学院2015年“尊宝阳光”一等奖助学金,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叶桐等30名学生获得化工学院2015年“尊宝阳光”二等奖助学金。
  
  为推动湘潭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使贫困优秀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国家造就更多更优秀的栋梁人才,深圳尊宝比萨饮食连锁机构发起设立了湘潭大学“尊宝阳光”奖助学金。“尊宝阳光”奖助学金成立于2008年,2009年开始资助化工学院贫寒学子。7年来,“尊宝阳光”奖助学金共资助了该院215名本科生,总金额达28万,帮助该院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感谢助力,感恩接力。我有能力以后,也将尽自己的所能,去传递这份光和热。”2014级环境工程2班黄培真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感激之情,也传达出获奖学生们将来积极回报社会的共同心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