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视察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刘惟烜 2015-12-01 11: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组查看现场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

  
  红网新田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11月30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政协视察组深入城中村、市场、小区、路段等视察创卫工作,查看了解当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全县创国卫出主意、想办法。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县城断头路段、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了解了城市管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听取了前段创卫工作情况介绍及下段工作思路,并与相关单位就全县创国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政协委员们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创卫工作取得的进展,也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在讲话中要求,加强部门配合,列出问题清单,对照要求,查漏补缺,从根本上突破难点,打好创卫攻坚战;要以创卫为抓手,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严格督促检查,科学考核,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推进创卫工作常态化,共同创建美好县城。
  
  县领导蒋华、陈学军、何三明、毛群联、李咏梅、罗孝申,部分政协委员、县创卫办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工委等参加视察活动或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