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怕人说吃软饭 90后男子偷配钥匙盗窃女友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王娉娉 2015-12-01 14: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彭燕如 彭宏发)“90后”男子吴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每次约会,都是女友买单,身边的人都笑他“吃软饭”。他想出了一个办法,偷配女友家钥匙实施盗窃。近日,因犯盗窃罪,吴征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6000元。

  吴征是邵阳市北塔区人,在店里做服务员,每个月工资大约1000多元。但长得高大帅气的他,异性缘不错。去年2月14日,他选择了家境条件优越的初中同学贺丽做女朋友。

  交往的前几个月,每次出去约会,都是贺丽买单,时间久了,身边的朋友都笑他“吃软饭”,这让吴征很受伤。于是,他就开始寻思着如何捞到大钱。但想了半天,吴征也没能想出一个好法子。

  这时,他想起女友家有钱,决定偷点首饰兑换钱花。法庭上,吴征交代,他是想弄点钱证明自己的能耐,“她家有得是值钱的财物,而且怀疑谁也不会怀疑我。”

  今年5月25日,吴征偷拿贺家的钥匙并配了一把。次日上午,趁贺丽一家全部外出上班,吴征用偷配的钥匙进入其中,盗走一条白金项链、一个白金手镯、三枚白金戒指和一条黄金手链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