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志莲到临湘市调研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荃芷 编辑:吴若兰 2015-12-01 15: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荃芷)11月29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带领岳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前往临湘市调研指导村卫生室建设工作,临湘市人大副主任曹小光陪同调研。
  
  陈志莲一行先后来到临湘市羊楼司镇金鸡村卫生室、五里牌乡孔家村卫生室,察看了各卫生室功能布局和医疗设施配备情况,与基层医务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村级卫生室运行情况。据了解,临湘共设置村级卫生医疗机构333家,其中非营利性村卫生室294家,个体诊所39家,21个村无卫生室。近几年来,临湘加快了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推进乡村医生素质提升,加强农村居民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陈志莲在调研时要求临湘要继续重视农村卫生室建设,加强村卫生室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和乡村医生队伍建设,逐步建立村卫生室运行新机制,确保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