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赴新晃县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晶晶 编辑:吴若兰 2015-12-01 15: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周晶晶)12月1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晃行政中心三号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大教授、博士生导师、省政府参事朱翔作了宣讲报告。
  
  朱翔系湖南省政府经济规划专家组成员,湖南省政府土地利用规划修编专家委员会主任,湖南省政府院士专家咨询组成员,湖南省委改革督办专员,主持了《长株潭经济一体化控制规划研究》、《南洞庭湖湿地生态旅游开发规划》等课题100多项,发表著作18本和论文80多篇。
  
  报告会上,朱翔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新晃实际,就如何在“十三五”期间抓住省、市战略机遇,加快新晃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表示,朱翔的宣讲报告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一定要好好学习、理解、运用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
  
  县委书记梁永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晃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梁永泉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共为;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一级、二级机构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驻晃各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