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钱买车便盗车 资兴一骑行爱好者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5-12-01 16: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2月1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11月30日,资兴市东江街道居民蒋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资兴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感谢民警帮他追回被盗的山地自行车和手机。
  
  9月16日,蒋先生来到东江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存放在店里的一辆山地自行车和手机被盗。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某公司的保安李某有重大嫌疑,立即赶赴该公司将李某控制,查获了被盗手机,并在李某所在的公司找到了山地自行车。在铁证面前,李某不得不承认自己盗窃他人自行车和手机的犯罪事实。
  
  李某供述,他平日里爱好骑行,却苦于没有资金购买高档自行车。在蒋先生店内吃饭时,李某无意中发现蒋先生店内停放着一辆山地车,便动了歪念。9月16日凌晨,李某从一楼厨房潜入了蒋先生店内,将自行车盗走。准备离开之时,李某一不做二不休,又来到了二楼的员工宿舍,盗走一台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