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陈飞云书法作品展在宁远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国宏 编辑:吴若兰 2015-12-02 10: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展览现场

  红网宁远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国宏)12月1日,“翰墨江河源,飞歌中国梦”——陈飞云书法作品展在宁远县文庙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伍佑伦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邓小英主持开展仪式。县人大原副主任欧红杰宣布开展。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书画爱好者等相关人员参加开展仪式。
  
  陈飞云,宁远县清水桥镇再上村人,现任(国际)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绿宝石书画院客座教授。自幼酷爱书画,专攻怀素、张旭草书,广涉古今书法名家之作品,潜心研习,作品多次在韩国、日本、巴西等国及港、澳、台地区展出和收藏,并入选《中国书法全集》、《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集》等数十部书画集,在历次全国性书画大展赛中,7次获特等奖、46次获金奖、31次获银奖,入选各种书画集数十部,曾与书法家欧阳中石、沈鹏等三人的作品合编为《书画大师三人行》。
  
  县委副书记伍佑伦在致辞中说,对陈飞云先生书法作品展在家乡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书法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审美情趣。陈飞云先生长期在教育战线默默奉献,教学之余潜心书法艺术研究,其作品以书言志、以书弘德,以饱满的激情和生动的笔触讴歌祖国的发展和文化的进步,体现了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鉴赏性。同时,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写好宁远、画好宁远、宣传宁远、推介宁远,让宁远这块美丽而神奇的土地通过书画走出永州、走出湖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开展仪式结束后,伍佑伦、邓小英、欧红杰等县领导与书画爱好者、群众一起观看了书法作品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