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个喷嚏引发悲剧 司机疲劳驾驶造成一死两伤

来源:红网 作者:伍淑娟 编辑:刘惟烜 2015-12-02 11: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洞口12月2日讯(通讯员 伍淑娟)12月1日上午8点10分许,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棕色小轿车在沪昆高速1316公里东往西方向发生事故。小轿车撞到中央波形护栏后冲到对面车道上,车上共有3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被卡在车内。民警及时施救,但被卡着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迅速通知120急救车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往洞口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了解,驾驶员陈某早上5点多钟就起来了,而前一天夜里12点多才睡,6点半左右便驾车从邵阳南上高速,去往绥宁。陈某称,事发当时,他打了一个喷嚏,并带了一下方向盘,就这样导致事故发生。不幸的是,由于前一晚没睡好,事故发生时,余某与李某两人坐在后座,余某正躺在李某的腿上休息。波形护栏穿过小轿车,并将副驾驶的位置往后推,导致余某被卡在了座位中,其肋股断裂并内出血,最终没有抢救过来。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驾驶员休息不够充分,容易导致精力不集中。长途驾驶,一定要保证充分的睡眠,并注意休息,切勿疲劳驾驶。乘客搭乘小轿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并保持正确的坐姿,避免意外发生时给自己造成更大的伤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