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雄 编辑:吴若兰 2015-12-02 11: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460.JPG
 
12月1日,湘乡市卫生局和疾控中心在步步高前坪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红网湘乡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亚雄)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湘乡市卫生局和疾控中心在步步高前坪举行“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宣传日活动。副市长谢北葵参加到活动现场指导。
  
  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海报、摆设展牌、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等向过往市民宣传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以及国家防治艾滋病的政策和措施,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知晓率,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200多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