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危险驾驶行为 洞口高速交警组织千人签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泽杰 编辑:刘惟烜 2015-12-02 15: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驾驶人在横幅上签名

  红网洞口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泽杰)12月1日,在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围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在沪昆高速洞口警务站启动“拒绝危险驾驶行为千人签名”活动。
  
  当日14时,“拒绝危险驾驶行为千人签名”活动在洞口警务站正式启动。在活动现场,民警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设立检查点和便民服务点,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危险驾驶行为、安全文明驾驶为主题的宣传资料及《致驾驶人及乘车人的一封信》;严查超速、醉驾、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驾驶人提供便民服务。最后,民警组织活动现场的驾驶人在印有“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横幅上面签名,当天的活动到达高潮。
  
  为深化活动效果,此次“拒绝危险驾驶行为千人签名”活动将持续至12月4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