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5所学校获评为“文明交通示范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5-12-02 16: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2月2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为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12月1日,湖南省沅江市教育局、沅江市交警大队等,在沅江市草尾镇举行“交通安全日”活动。会上,草尾镇新安中学等5所学校获得省、市“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烫金铜牌。
  
  新安中学以创建“文明交通示范学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校园交通安全设施,建立健全交通安全制度,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将交通安全教育纳入教学计划,每周一的周会课都有安全教育,还进行了多次安全疏散演练,举行安全知识讲座,签订家校安全责任书,发告家长书,对坐车的学生实行按额上车,严防超载等事故的发生。同时,该校通过组织师生观看影视资料,组织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在学校门前设置安全减速带,在校园内设立交通标志牌,真正做到了让学生“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新安中学是沅江市唯一获得省级“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称号的学校。其他四所学校获得市级“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