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娃娃抓起 天元交警走进幼儿园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5-12-02 17: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上午,民警来到和平鸽幼儿园“授课”。

  红网天元12月2日讯(通讯员 许琳)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为全面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和平鸽幼儿园,为近百名小朋友及老师带来了一堂易学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红灯停、绿灯行,行人要走人行道,骑车要戴安全帽……”根据幼儿园小朋友年纪较小、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有限的实际情况,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编成儿歌,让孩子们对基本的交通标志和交通安全法规有进一步认识。民警告诉孩子们关于人行道、斑马线、红绿灯等常见的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孩子们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使小朋友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民警还通过“小手拉大手”,发动孩子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争取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辐射至家庭、社会中,使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