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就“十三五”发展寻计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吴若兰 2015-12-02 16: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11月30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抓好“年末岁初”工作,推进来年工作及谋划“十三五”发展等重大事项向老干部寻计问策。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出席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梅馥葆、王德炎、何水生、方友华、来南京、李静美等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他们对临湘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临湘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株冶绿色改造升级项目、白云湖公园建设、临湖三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们围绕培育优势主导产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非常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科学性。
  
  汪灿指出,老干部是宝贵财富,临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干部打下的基础和作出的贡献。临湘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老领导、老干部建设和贡献的结果。老干部们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经验丰富,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的重要力量,能帮助临湘少走弯路,提高效率。
  
  汪灿表示,老领导们所提意见切中肯綮、非常宝贵,对于老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会逐条认真研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