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主睡前忘关烤火炉 益阳一居民房半夜起火

来源:红网 作者:陈灿 编辑:王娉娉 2015-12-03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2月3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陈灿)12月2日0时54分许,益阳市桥南老石油公司旁居民房三楼发生火灾,致使多人被困。益阳市公安消防支队赫山中队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出动两台水罐消防车及14名指战员进行救援,成功救出2人疏散8人。

  01时0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起火点位于居民楼三楼,火势正猛。就着火光,能清晰地看见窗户已经被严重烧毁,大量浓烟从房间里冒出。据现场群众反映,有多人未能及时逃生,被困火场情况不明。而此时,有一人正欲跳楼逃生,情况紧急,指挥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并立即下令利用拉梯进行救援。

  经过紧张搜救,消防官兵在起火居民户成功救出2人,对楼层疏散8人。在官兵们近一小时的强攻下,大火成功被扑灭。

  据户主回忆,起火原因疑似睡觉前未将烤火炉熄灭,酿成了此次火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