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乡镇区划调整工作落实到位 李军深入溆浦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吴若兰 2015-12-03 09: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12月1日,怀化市委副书记李军一行深入溆浦调研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李军一行先后深入让家溪乡、谭家湾镇、小江口乡,现场察看乡镇小套房建设,深入便民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各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细心嘱咐办事人员要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
  
  在各乡镇,李军详细了解了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情况后指出,溆浦在全市任务最重的情况下,既从实际情况出发,又遵循了群众的主观意愿,工作很细致、很认真、很周到、很得力。就下一段工作,李军要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做细、做好、做实、加强。要继续加强宣传,进村入户宣传好“四个坚持”、“四个不变”、“四个保留”、“四个加强”等政策,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要把握好干群动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把各种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要遵纪守法,乡镇区划调整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进行,按照省、市、县要求进行;要继续办好民生实事,公路、医院、学校等基础设施,上学、就医、赶集等基本条件,要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便民服务中心、村级便民代办点要更加健全、规范,并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众办事;要千方百计发展经济。资金、项目向基层倾斜,优先考虑被撤并乡镇。加快发展被撤并乡镇村集体经济,壮大第三产业,激活商贸物流,帮助脱贫致富,确保群众的生活、生产、发展不受影响。新合并成的乡镇起点更高,经济发展更快,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加大集镇建设力度,不断做大做强。李军还鼓励乡镇干部要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安心工作,确保乡镇区划调整工作落实到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