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霞任怀化市副市长 姜耀文任中方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可燕 编辑:吴若兰 2015-12-03 11: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可燕)12月2日,中方县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和市委关于中方县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张霞同志任怀化市副市长,不再担任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同志任中方县委书记,不再担任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张家铣同志为中方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江波在会上对即将走上新岗位的三位领导干部一一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就中方当前工作,江波指出,中方县综合实力稳步增长、扶贫攻坚扎实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受到市委充分肯定。就中方下一步工作,江波强调,要把发展的重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团结务实时时刻在心上,把廉政建设紧紧抓在手上。
  
  怀化市副市长张霞在会上作了《情系中方》讲话,深情回顾了在中方工作生活四年的心路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就任之初所作的“认真学、真实干、情为民、讲民主、重廉洁”的郑重承诺,表达了对中方未来发展的无限支持和真诚祝福。
  
  刚刚任命的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以“继续做中方人民的老黄牛”为题,向全县人民作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办好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打造勤廉高效的服务团队”的庄严承诺,并表示将把“继续做中方人民的老黄牛”,当成始终不渝的价值追求。
  
  刚刚被提名为中方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的张家铣在会上郑重承诺,做到永葆感恩之心、牢记为民之旨、高举团结之旗、大兴实干之风、坚守清廉之风,努力让中方跑在最前方、让群众感受中方的幸福、让大家共享中方的荣耀。
  
  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建国主持大会,县直正科级单位一把手、乡镇党政负责人、在职县级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常委,近五年来退下来的正处级干部代表出席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