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事司机开溜躲边上观望 一查原是醉驾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5-12-03 15: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12月3日讯(通讯员 许琳)12月1日晚,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森林路口,一辆小货车与小车发生了碰撞。当交警赶到时,货车驾驶员早已开溜。民警在处理事故时发现,这名驾驶员其实就躲在一边观望。12月3日的血检结果显示,事发当时,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醉驾标准。
  
  12月1日晚上8点多,有人报警,称自己的车在泰山路与森林路的皇家凯歌附近发生了事故。值班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天空还下着雨,视线不是特别好,货车由北往南准备越双黄线横过泰山路,恰巧一辆黄色小车沿泰山路由东往西直行通过该路段,两车撞在了一起。受到撞击,小车的安全气囊已经弹了出来。
  
  就在小车司机黄先生说起事故经过的时候,旁边站着另一名年轻男子。“你是货车司机?”民警按惯例问道。“我不是,我是他(货车司机)朋友,来帮他处理事故的。”男子说。黄先生也表示,这名男子不是货车司机,司机在发生事故后就“跑了”。
  
  “跑了?”货车司机奇怪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没有声张,将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后,要求男子联系其朋友,也就是货车司机,要询问事发经过。拨打电话时,民警意外发现不远处的小树林里,有个中年男子正朝事故现场张望,身上淋得湿透了。“当时晚上才4、5摄氏度,又下雨又有风,怎么可能有这么爱看热闹的?”电话那头通了,奇怪的是,正在张望的男子同时也拿起了手机。
  
  “他就是货车司机。”民警大胆判断。问了几句话后,民警边挂电话边观察树林里男子的情况。男子也同步挂了电话。这绝对不是偶然,民警再次拨通对方电话,一边走了过去问道:“你就是货车司机吧?”见状,男子承认了自己就是货车司机吴某。靠近吴某,民警知道怎么回事了。虽然淋了雨,但吴某身上的酒气依旧没有散去。“天气冷,喝了点劲酒驱寒。”吴某说。民警当即带着吴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查。
  
  12月3日,血检结果显示,吴某体内乙醇(酒精)含量为183.11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事故责任划分,吴某负事故全责。由于醉驾,吴某还可能面临刑事责任。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切忌酒后驾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