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王晓婷 杨森 编辑:吴若兰 2015-12-03 14: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王晓婷 杨森)12月1日,湖南中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暨康龙助学基金捐赠仪式,省联社理事长张志军,人民银行怀化市中心支行行长许立军,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县领导米小龙、杨世奇、吴晨光参加仪式。
  
  仪式宣读了中方农村商业银行开业批复,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志军,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共同为中方农村商业银行揭牌。
  
  仪式中农商行代表还向中方县康龙助学基金会捐赠了50万元。张家铣在致辞中对中方农村商业银行的开业表示祝贺,希望中方农村商业银行继续助推地方发展,不断做强做大。中方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驻县金融机构加速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据了解,湖南中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中方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改制组建后,中方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坚持“扎根本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发展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推动中方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