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恋后悲观厌世 双峰男子街头抢劫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贺琴 编辑:刘惟烜 2015-12-03 17: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12月3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贺琴)因失恋悲观厌世,以注射艾滋病毒血液相威胁,在街头抢劫他人财物的熊某,12月3日,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熊某,男,26岁,小学文化,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梓门桥镇农民。熊某与女友分手后,产生厌世逃避的想法,意欲通过抢劫犯罪去坐牢。11月23日上午,他带着前几天在湘雅二医院路边捡的注射器,抽了点红墨水在里面,让人误认为是血迹。他溜至清水塘小学附近寻找抢劫对象,看见一年轻女子开着一台丰田越野车停在小学附近,接一个小女孩回家。当小女孩进了后排座、年轻女子上了驾驶座后,他从越野车的右侧门进了后排座,用准备好的注射器,对年轻女子威胁说里面装的是艾滋病毒血液,并准备推开年轻女子夺车钥匙开车。
  
  被害人见势不妙,便打开车门下车欲跑。熊某见状,当即将她手上的挎包抢到手,随后从后排座右侧车门下车狂跑。被害人女子边喊“抢劫”边紧追。熊某拿着抢来的棕色挎包,往江边方向逃跑,跑了约一百米,被一个环卫工人及闻讯赶来的群众抓住。
  
  经随后赶到的民警当场清点,挎包内有价值1292元的华为手机一台,现金2132元,该手提单肩包价值84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