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到临湘市聂市镇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东艳 编辑:吴若兰 2015-12-03 16: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方东艳)12月1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到聂市镇就“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沈洪波,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市政府办主任黎建平陪同。
  
  汪灿一行首先听取了临湘市聂市镇党委书记张韧、镇长郑新宇等党政班子成员关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沈洪波就该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点评。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汪灿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心民心所向,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必须带头约束自己的权利,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必须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确保制度落到实处;必须加强自身修养,真正做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必须承担起每个人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汪灿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从严执纪,各级党委要自身过硬,各级纪检机关要加快“三转”,要切实防止好人主义、形式主义,既要把各项制度和规定贯彻好落实好,又要把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保护好调动好。
  
  汪灿表示,基层是党和政府工作的全部基础。要立足临湘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一要认真做好年终村干部“双述双评”,为明年村级换届打下良好基础。二要加强村干部选拔和培养,努力发现优秀人才。三要加大监督教育力度,营造良好政治风气。四要扎实抓好年前节后工作,努力为合乡并村奠定基础。五要切实关心基层干部,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汪灿最后强调,年关将近,各项工作任务压头,时不我待,必须按照既定目标,立足现有基础,继续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