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主“任性” 变造号牌车辆停在交警宣传点前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陈泽杰 编辑:刘惟烜 2015-12-03 16: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12月3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陈泽杰)12月2日,正值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湖南高速交警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在洞口服务区宣教基地,围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开展宣传活动,不曾想活动还没结束,竟有驾驶人“顶风作案”,把变造号牌的车停到了宣教基地门口。驾驶人被民警抓了个现行。
  
  当日19时许,民警正在向洞口服务区的司机进行安全宣传,一台湘M9Y×××的广本小车驶了过来。民警一瞧,觉得这辆车的号牌很诡异,上前用手一摸,车牌号竟然动了,“9”竟然变成了“7”,果然有蹊跷。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周某从吉首到永州去,因沿线隧道、桥梁较多,限速80km/h,为躲避沿线电子监控的拍摄,就使用车牌便利贴,把车牌上的数字“7”换成“9”,车牌就变魔术似的,从湘M7Y×××变成了湘M9Y×××。
  
  周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处,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拘留15日。民警当场收缴了变造号牌的数字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