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靠吸毒来提神 游戏“五人团”网吧熬夜打装备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5-12-03 16: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2月3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12月3日凌晨,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民警在三都镇某网吧内抓获了五名吸毒男子。这五名男子竟称,吸毒是为了提神。
  
  当日凌晨1时许,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网吧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玩游戏的五名男子精神格外亢奋,但眼神迷离、面色蜡黄,疑似曾有吸毒行为。随后,民警将该五人带离网吧,至派出所执法办案区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经询问,男子黎某某、邵某、周某、林某、何某当即承认了其于傍晚在某宾馆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当民警问及吸食毒品的原因时,五人竟称“我们这游戏半夜玩的人少,做任务才有好装备掉落,听人说搞点粉(指毒品)能提神,我们就尝试一下,发现还有些效果”。民警在惊诧之余,从毒品的成瘾性、造成的身体与社会危害等方面,对黎某某等五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目前,黎某某等五人已被予以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