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骏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雁峰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宁鹏伟 编辑:吴若兰 2015-12-03 16: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宁鹏伟)11月30日,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讲评和再调度。区委副书记蒋云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全区前期文明创建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详细通报了11月26-27日区模拟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和人员,狠抓整改落实。
  
  会上,蒋云新要求,各级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积极作为。要对照测评体系加强排查和治理力度,已经整改到位的地方,要巩固成果,严防死守,不能反弹;没有达标的地方,要找出问题,制订计划,落实达标任务,对需要整改的问题,务必在近期落实整改。
  
  陈骏强调,随着全国文明城市首次测评日期的临近,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抓好后续工作开展,全区上下要在五个方面着力,一要正视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文明城市标准逐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逐一予以整改落实到位;二要提升基础强投入,坚持“导向投入、量入为出”的原则,根据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加强人员投入、设备投入和资金投入,保证工作开展需要。三要强化宣传重民意,进一步强化内外宣传,根据创建具体要求和标准开展满意度测评,提升百姓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四要齐心同向有信心,各街道、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形成相互支持、互相补台的创建工作合力;五要创造经验建机制,要建立区、街道(乡镇)两级工作、经费共担机制,建立和完善文明创建共商机制、对接机制和长效机制,让文明创建工作成为新常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