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民警扮成房东儿子 智擒吸毒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5-12-03 17: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2月3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12月2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民警假扮房东儿子,抓获了一名在出租屋内吸毒的男子。
  
  当天晚上10点,东江派出所民警接到了群众举报,称在东江街道自己租出去的一栋平房内,有人吸毒。民警赶到现场时,房东告诉民警,租客何某正在房间内。为了不让何某产生警觉,民警在征得房东的同意后,以房东儿子的身份敲门,让何某开门。当房门打开时,民警看到房间内有一名男子神色慌张,精神萎靡,正是何某。同时,民警还在桌子上发现了“吸壶”和一些锡箔纸等疑似吸毒的工具。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依法将何某传唤至东江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提取何某的尿样进行甲基苯丙胺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何某对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