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网络理财节启动 “e钱庄”理财年化收益6%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何雨歆 编辑:李艳华 2015-12-03 22: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何雨歆)“秒杀”高收益理财的机会来了!今天,记者从长沙银行了解,自12月9日起,该行将启动首届网络理财节,届时,e钱庄专享理财、新品上市票据理财和添现宝双倍收益等三款理财产品将在“e钱庄”APP上线,起点金额为1元~5万不等,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左右。同时,还有十亿理财体验金和微信银行绑卡送流量活动同步进行。
  
  “e钱庄”APP于今年8月上线,是长沙银行的直销银行+手机银行,支持任意银行卡注册,可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消费及经营性贷款、水电煤生活缴费、信用卡、交警违法处理、社保查询、无卡取现、预约预填等多项服务。在刚刚落幕的“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上,长沙银行直销银行e钱庄荣获2015年区域性商业银行最佳直销银行奖。
  
  据长沙银行网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朱彬介绍,截至11月底,e钱庄的注册用户已超过50万,交易量超过70亿元,管理资产超过12亿元。他表示,未来“e钱庄”将在该行打造的“智慧银行”中担当“智能之眼”,一方面将进一步深化金融功能,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平台;另一方面将围绕本地化衣食住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金融+生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