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民警眼尖盯上无牌摩托 一连破获3起盗窃案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吴海波 编辑:刘惟烜 2015-12-04 09: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4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吴海波)12月3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正和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两名、销赃嫌疑人一名。
  
  12月3日凌晨1点左右,正和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正和镇西水路段时,发现两名青年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照摩托车,看到巡逻车后就加快向前开去,还不时回头张望。为何突然加快速度,难道心中有鬼?形迹十分可疑,巡逻队员们立即分头堵截,一番追赶后,成功将该辆摩托车控制。经详细查看,民警发现摩托车上并没有插钥匙,电线也被剪断,两名男子支支吾吾,无法说清摩托车的来源。民警遂将两人带回调查。
  
  在铁的证据下,嫌疑人刘某与欧某交代,该摩托车系两人从正和镇正和圩上盗取而来。两人又交代了另外两起盗窃摩托车案件,并将销赃嫌疑人尹某也交代了出来。民警连夜赶到尹某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此案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