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规划展示馆招募志愿讲解员 盼热心的你加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2015-12-04 08: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服务地点:长沙规划展示馆

  服务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位于新河三角洲滨江文化园的长沙规划展示馆自今年10月1日投入使用以来,已累计接待参观团队200余个、参观人数20万人。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公众,提高城乡规划的公众参与度,长沙规划展示馆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包括展区管理员和专项讲解员两个岗位,其中展区管理员负责馆内各展区的秩序维护、互动设备操作讲解示范及问询等工作,专项讲解员负责馆内部分展区的专项讲解。志愿者服务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如果你是热心公益,年满18周岁,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服务的都可以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分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现场报名者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到长沙规划展示馆大厅前台填写相关申请表。网络报名者可到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官网(www.csup.gov.cn)下载报名申请表格,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发送至邮箱csghzsg@163.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