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宪法精神 株洲市石峰区检察官集体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雯 编辑:刘惟烜 2015-12-04 10: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红网石峰12月4日讯(通讯员 郭雯)为提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干警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即12月4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举行了以“增强宪法意识,培育法治信仰”为主题的检察官集体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瑞斌带领全体检察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地许下“忠于宪法,保障宪法实施,增强宪法观念”的誓言。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忠于宪法和法律,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努力维护宪法权威,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
  
  该院还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法律咨询服务、学习研讨活动、法治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培育全体公民的宪法意识和宪法信仰,凝聚起全社会尊宪护宪的强大共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