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督查津市供水、排水及城市防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继文 编辑:吴若兰 2015-12-04 11: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城市内涝点现场

  红网津市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易继文)12月1日,湖南省住建厅督查津市供水、排水及城市防涝工作。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白龙潭水厂在线监测情况、北大沟排水管网建设情况、汪家桥污水处理提升泵站运行和城市内涝点治理情况。
  
  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李景峰工作情况汇报。据悉,近年来,津市完善了城市排水防涝建设规划,今年投入3000余万元铺设了九澧大道、新洲及北大沟排水管线,疏浚城市排水管线20000余米,有效解决了城市内涝问题。污水处理达到每日完成20000吨处理量;村居供水率先施行城乡供水一体化,供水水质106项指标全部达优。
  
  督察组对津市近年来城市供水、排水及城市防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津市服务民生理念大改变,城市排水管线建设、维护管理投入大手笔;城乡供水安全优质、同质同价。督查组希望津市进一步强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宜居津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