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吟丰 编辑:刘惟烜 2015-12-04 14: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红网长沙县12月4日讯(通讯员 张吟丰)为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湖南省长沙县检察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迎接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
  
  当日8点30分,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中玮主持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全体检察官身着制服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随后,大家高举右手,左手持《宪法》,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华领誓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检察官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决心。
  
  为使宪法精神更加精神人心,在今年的“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中,该院积极以驻镇街检察联络室为载体,深入开展“宪法宣传进镇街”、“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组织检察官先后到长沙县二中、黄花镇回龙中学、黄兴镇黄兴中学以及北山镇、青山铺镇等地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法制讲座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宪法,用检察官的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