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爸爸只顾买菜 一不留神丢了三岁女儿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2-04 17: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小女孩带回交警岗亭。

  红网荷塘12月4日讯(通讯员 管丽)粗心的爸爸带女儿买菜,结果只记得买菜,忘记牵好女儿的手,竟让女儿走丢。12月3日下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钻石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独自行走的小女孩。民警带着孩子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孩子的亲人。
  
  12月3日下午5时30分许,正值下班高峰期,交警李课农和往常一样在钻石路口疏导交通秩序时,发现一名3岁多的小女孩独自走在马路中间,身边没有大人看管。“这样太危险了。”于是,他将女孩拉到马路边上,问她怎么一个人。
  
  原本就很焦急的小女孩一下子哭了起来。李课农将小女孩带回交警岗亭,询问小女孩名字、家庭住址,但小女孩只是摇头哭泣。见小女孩一直哭,女协警裴莎莎抱着小女孩来到商店,给她买了棒棒糖,这下她才止住哭声,慢慢回忆起之前走的路。
  
  民警带着走失的小女孩顺着新华路由西往东方向,来回走在大街小巷,帮助小女孩寻找亲人,并沿途询问路边的人。半个多小时后,民警最终在一条小巷子里,找到了正在原地等女儿的爸爸。
  
  当天下午,爸爸带女儿出来买菜,只顾自己挑选菜,忘记了女儿在身边,一不留神就和女儿走散了。发现女儿走丢后,爸爸立刻和家人取得联系,动员一起出动寻找女儿,想着孩子应该记得回家的路,就在原地等,还好有民警帮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